星期六5點半起床=ˇ="反常,大反常,怎麼了,有事情要發生??HBO 今天撥〝血鑽石〞 保濕面膜刺激!!沒看完,一大堆事情要做,看到一半來個帶妹妹去刷牙再來去買拜拜的東西,再幫裝潢妹妹綁頭髮,整個後面都沒看到><結局是什麼!!!!!!!!!!!!!!ˋˊ上課去!! 陳小倫信用卡代償睡過頭,讓我跟周老師等很久~"~顏璇璇今天也跟著一起去,大家都說好小隻 哈XD陳小倫婚禮佈置亂介紹 我女兒勒=ˇ=" 後來她爸爸載我們去媽咪的店裡,下車時,陳小倫一直跟媽咪揮手租屋網揮手一直掰掰掰掰 ,我東西在她手上@@ OH~ 哈哈XDDD 吃飽飯後就去等公車,等15分,會場佈置熱熱熱熱熱,公車上好涼回到家後顏璇璇趴著就睡著了,睡在床邊,一翻就掉下床的那種=ARMANIˇ="我也該睡了,這麼早起來,好瞎!!今天又一個新記錄,睡到快5點才起來,TOY來電嘻 租屋我起床了咧!! 明天打球@@ 我努力起床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室內裝潢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20fcb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